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

高雄軟體園區 X 公園藏著一片海

只好跟著流行來當個部落客囉~
在新年之後、開學之前,寫下3篇生活體驗。
在三月底之前,希望已經買好機票了!

今天去給燕子阿姨剪頭髮,決定告別妹妹頭,今天終於拿出從獅子山帶回來的假髮獻給她,「這是真人頭髮~~~ㄏ」一種鬼譎卻送對禮物的氣氛從設計師四周瀰漫。

騎著十年感覺快解體的機車小花~繞著高雄到處走走,我的國小、我家後面都變化很大,尤其是正蓄勢待發的軟體園區,就在我家後方,招商未滿,但許多大公司像Delotte、 中鋼 ,都已經進駐,最驚喜的是,園區後面的公園,走進去便是大海,真是太夢幻了!


高雄市展覽館位在軟體園區旁邊

看不清楚是哪家公司,但光是外面的彩色煙囪館子就夠可愛了~快告訴我這會變成Google~
悠閒的阿公們就在河堤上釣釣漁(雖然上面寫禁止釣魚XD)



公園後面偷偷的藏著一片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今天跟阿罵說那個公園超美有海,阿罵:「ㄚ我之前就是在那邊看那隻大鴨子.....」,氣氛瞬間LOW 掉  yO口Oy 阿阿阿阿阿)







今天特別去軟體園區巡禮,靈感與動力來自於都市再生的20個故事 這本書
而這本書也是我在九月前往西班牙體體驗 22@Bacelona 城市改造計畫的成果,其重要的課前學習。

希望以後每週能分享一篇有關 都市再生的20個故事 的讀後心得,並以讀後經驗去審視不論是軟體園區,或是高雄正值開發的潛力土地發展。

 
Delotte與中鋼都在這棟變形金剛裡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